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用手機寫日記

現在的手機真是方便好用,輕鬆簡單就可以把活動以故事的方式紀錄下來~
這個手機用的app就是Magisto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自動魔法,可說是貓也會的威力導演,免費影片剪輯軟體中有些也可幫你加上各種過場特效,並且操作非常簡單。但今天介紹的這款 Android、 iOS、 Web App 跨平台的免費軟體:「 Magisto 」十分與眾不同,它不僅可以快速幫你手機上的多段影片進行後製剪輯,加上特效與音樂,而且這個過程是「完全自動化的」。
也就是說即使你完全不會編輯影片也沒關係,只要在這款「 Magisto 」中一直按下一步,那麼一部有趣、精采,看起來彷彿威力導演效果的家庭電影就會立刻誕生!就算是貓也可以做出一部小電影。
「 Magisto 」可以透過智能分析來「自動剪輯」你需要的影片(最新版也可以結合照片),由它來判斷影片中的人物出場與重要橋段,由它調整影片時間,然後依據你想要的主題氛圍:節日?慶祝?旅行?紀念?幫你「從頭到尾」完成這部影片,而你完全不需要做任何麻煩的編輯設定或調整!
它同時有Android和ios二版,可以免費下載安裝,但是免費版會有一些限制,比 如影片品質較差,也不能把做好的影片下載回來,想要變成專業版,每個月要180元,或一年600元


沒有留言: